【主题教育专题】主题教育强党性 访企拓岗促就业 就业创业处结合红色教育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2浏览次数:14

作者:洪春磊  摄影:许晓  审核:孙振  发布:涂新宇

为推动主题教育学的深做的实,结合当前“访企拓岗”促就业,助力24届毕业生高质量发展,深化政校企合作,8月25日至27日,就业创业工作处党支部书记孙振率全体党员同志赴霍山革命老区开展支部活动和“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在3天的行程中,就业创业工作处一行先后来到了霍山红馆、安徽省文物保护单位西镇暴动旧址,通过讲解员的讲解,了解到霍山县是著名的革命老区,皖西革命根据地的核心,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徽省红色区域中心。通过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个个英勇的事迹,为党员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在霍山县人社局 党组成员、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支部书记汪涛的陪同下,孙振一行走访了安徽迎驾集团霍斛科技公司、安徽斛生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华宸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座谈会上,孙振处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发展,23、24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情况,同时邀请霍山人社部门的领导、各位企业家来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政校企三方从政府引才政策、企业的发展、人才需求产学研合作、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会后,分别对斛生记、安徽华宸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就业实习基地”的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