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赴合肥进行“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9-02浏览次数:12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程军  摄影:程军  审核:霍圣年  上传:潘兵  发布:涂新宇

为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和学科专业优势,深化产教融合,促进优质就业,8月28日-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霍圣年率队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为毕业生寻找就业“出路”。

28日,霍圣年一行先来到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人事总监袁丽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设计工作室、生产车间。在随后的校企交流会上,袁丽向霍圣年一行介绍了公司的成长历程、现有规模、人才需求等情况。霍圣年对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的运行模式、精细管理、人文关怀和发展前景表示赞赏,并欢迎公司去学校招聘更多的人才。最后,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29日,霍圣年一行来到合肥贝壳找房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情况,以实际需求为导向,就专业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党建联建、实习实训基地与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打通就业通道、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达成初步共识。

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开展,有助于通过第一手调研深入了解社会对人才培养的具体需要,以及就业岗位对人才胜任力的具体需求,对学院建立以市场需要为导向并富有学院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具有重要意义,实现校企双方和谐融通,共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以及学院高质量发展。